蜜桃无泡汽水

小朋友

*小学生文笔警告

*哥哥弟弟的小日常之朴桃桃如何哄弟弟

*管他如何我们谦谦子宠着就对了

*祝大家520快乐!






//


朴珍荣拍完戏回到家的时候,灯还亮着。看来家里那位小朋友还没睡。

 

 

白天网上那些评论他不是没看,他也知道那些人其实就是没事找事,想拉无关人员当挡箭牌。而金有谦就恰巧成为了那个小倒霉蛋儿。

 

小孩一向心思细腻,稍微看到点负面的评语就会伤心,会开始责怪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。哪怕全世界都在冤枉他,他也不会主动向任何人倾诉,更不会轻易表达自己的想法。可越是这样的逞强,朴珍荣就越加心疼。

 

 

金有谦明明什么也没做,明明他就乖乖的呆在家里和月谦玩,明明他只是抱着姆明躺在沙发上念叨着朴珍荣什么时候回来。但就是这样一个听话的小孩,却被众人指责抛弃好友,对他恶意的揣测。明明他也只是个22岁的大男孩。

 

 

想到这,朴珍荣不禁加快了转钥匙的动作。

 

 

“卡哒“一声,门终于开了。可随之迎来的是房间内瞬间关闭的灯光。

 

上一秒还是明亮的屋内,在下一秒就变得漆黑一片。

 

他的小孩究竟是有多么坚强,到这个时候都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。





 

“有谦?“

 

没有回答。

 

“谦米?“

 

又试探性的问了一遍,但依旧是毫无回应。

 

 

朴珍荣没有再继续叫下去。借着窗外的一丝月光,他看到客厅的沙发上有一块黑乎乎的东西。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朴珍荣伸手抱住了那团黑影。

 

他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颤抖,啜泣不止。



“没事的有谦,我都知道。“






像是一只被雨淋成落汤鸡的小狗,终于找到了那个愿意温暖他的撑伞人。金有谦的情绪再也不受控制,委屈的哭了出来。

 

朴珍荣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 

“哥……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啊。我明明,我明明知道不该看那些话的,哪怕看了也不需要在意,但我就是好难受。马克hiong他们也安慰我了,说我要赶快把这些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。斑米也告诉我他随时欢迎我向他倾诉,但我就是不知道该从哪说起。我知道这世上还有很多人在爱我,我也知道你们一直是站在我身边的。可是……我真的有他们说的那样差劲吗?我真的很坏吗?”



坚强的外表下,是隐藏着的脆弱敏感的心灵。朴珍荣知道,哪怕他的小朋友再坚强再勇敢,也抵不住成千上万句谩骂,更何况他是被冤枉的,他明明什么也没有干。



“不,有谦你一点都不坏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。我们谦米很善良,你会在看到哥哥们因为你而吵架,指责你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们组合的未来,而不是去质疑哥哥们的行为。你会本着全团都是亲故的原则,把所有哥哥都当作亲弟弟一样照顾关爱。所以说,这样的谦米又哪里会差劲呢?”

 

摸了摸金有谦的一头小乱毛,朴珍荣轻声说道。

 

“可是为什么……”

 

“因为他们嫉妒你,因为他们活的并不如你。所以他们嫉妒你的好,嫉妒你的善良,嫉妒你的才华,嫉妒你身边爱你的人。他们嫉妒谦米的一切,因为我们谦米耀眼夺目。”


 

要想重新建立起自家小朋友的自信,就一定要多夸夸他,告诉他他到有多优秀。



 

“我们有谦不需要去考虑别人是怎么想的,他们的想法都不重要。有谦就是有谦,不是其他任何人。金有谦从始至终都不需要去在乎人对他的看法,也不需要受到任何事物的影响。金有谦唯一要做的就是意识到他自己究竟有多厉害,明白在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够超越金有谦。”


“可是珍荣哥……”


“stop,不要再可是了有谦。你要记住无论发生了什么,我一直都在这里,永远在你身边。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你的伴侣,更是因为我爱你,我相信你,知道的吧?”

 

“知道啦hiong~”

“不过,我刚刚的意思是说,哥你这么讲我都有点骄傲了怎么办?哥猜错了哦~”

 

小奶音里透露着一丝得意。



“嘶”


小朋友的心思果然还是猜不透。但是看金有谦现在这个样子,朴珍荣也就放心了。









“谦呐,饿了吧,要吃点什么吗?”

 

“嗯!想吃蛋炒饭了!珍荣哥给我做~”

 

“啊对了!还想要一杯巧克力奶昔!”

 

“小心这么晚吃多了长胖”

 

“阿尼呦,哥要跟我一起长胖!”

 

“就你话多。好了去看电视吧,哥要去做饭了。”

 

“那我要看珍荣哥的新剧!”

 

“内~”

 



也不知道这小子看到吻戏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。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 


//


朴珍荣有一位他爱的小朋友,叫金有谦。

 

这世上有一百人,对他有一百零一种期望。有的要他变强大,有的要他有实力,有的要他够帅气,还有的要他成为所有人的榜样。而朴珍荣只希望金有谦能健康无忧,活得轻松。

 

他的金有谦,是全世界最温柔,最善良的。

 

他的金有谦,永远有人爱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些闲话:

就这样把人生中第一篇文献给了水果摊的哥哥弟弟耶!

看了这两天网上发生的事情,怎么说呢心情确实挺复杂的,明明小谦什么都没干却还是受了那么大委屈。想来想去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里面朴荣说的话基本上就是我想对小谦说的话了,谦谦子一直都是我们捧在心尖上的宝贝,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恶意揣测他,对他恶言恶语。但是我相信小谦周围有那么多爱他的和他爱的人,他一定很幸福。也希望我的小朋友们能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快乐。


Ps:如果文里哪里跑题了就请当作没看到吧kkkk毕竟我是一个干什么都容易偏题的人(绝望)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